close

Love Harlem  


一直都很喜歡哈林哥的歌曲和主持,而從第十四張專輯《海嘯》後,

就真正的完全迷上哈林哥!每次的活動、專輯發行等,幾乎無一不到!XDDD

當哈林哥以《海嘯》專輯拿下了台灣第13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。

在電視機前,我也開心地激動落淚。自《海嘯》後,每次台北簽唱會,

我每次都到,專輯當然也是必買,用行動支持的一直向前衝。哈~

今後也將繼續支持,哈林哥加油!永遠的18歲!Rock 'n' Roll!:D

  哈林熟客組    


而也因為哈林哥,讓我認識了一大群的哈林幫好友,這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,

真正開始與大家認識,則是從《2010(第一屆)超級巨星 紅白藝能大賞》錄影後,

一起去台視錄百萬大歌星、中視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,到近期的王子的約會!

Legacy 演唱會海報  

演唱會則是從2010/4/10 在小巨蛋舉辦的無底深愛巡迴演唱會-台灣站、

以及連續三年在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的2010/7/23-24 哈林夜總會 少年奇葩臉、

2011/7/29-30 哈林不插電 給力不給電 LIVE、2012/8/10-11 哈林音樂哈令營,

平常有空一群人也會時常撥空聚聚,有哈林哥真好!有你們更好!:)))))

HAPPY BIRTHDAY  

而我也很幸運地替哈林哥慶祝過四次生日,每次都會準備個小禮物給他,

畢竟哈林什麼都不缺,所以我幾乎都是做卡片之類的給他!

比較特別是2011年時,做了本點點印給哈林哥,也順便替自己記錄一下!:D

從今以後仍然會跟哈林幫的大家一樣,繼續支持哈林哥,

期待哈林哥最新的專輯發行以及演唱會嚕!:)))))))))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